丷莫问今朝丷

最美的那段时光,将成永恒时空

论坛有个活动,是征集系统刻字的。随便看了下就产生了无数回忆……

十三楼有人晒了低级别装备“鸳鸯断·不舍缘”,对这个装备和刻字都没什么印象和感受,但是层主的一段文字却特别深入。

“旁观者总是笑人痴笑人傻,只不过是他没有遇上那个人罢了,我们也曾淡看别人的爱恨情仇,感叹不过是个游戏,但遇上了就是遇上了,你在意的是游戏中那个3D模型还是它背后操作的人,这不需要回答。而这是一种幸运还是一种不幸,这也很难断言。
只是遇上你,我未曾后悔。
任时光荏苒,最难舍的是曾经。”

我觉得,我珍藏的那份和师父的回忆,在某个时刻已经成为了一个独立的空间,一个时间静止的地方,它已然永恒了。

不是曾经不是未来也不是现在,它不是时间,而是时空。我想念了,就能进入那里。师父就在这里,只在我的世界里~

师父真的是大荒路中最温暖的存在啊。

尽管现在我游戏里没什么玩伴,以为继续走下去总能遇到新朋友却还没有遇到,但只要想想发生过的还是会让大荒充满无限可能。

又痴想太多了OTZ

评论
热度(3)

- 你是我的莫非云。

© 丷莫问今朝丷 | Powered by LOFTER